EN
https://www.gov.cn/

財政部關於開展國債做市支持操作有關事宜的通知

2017-06-20 07:39 來源: 財政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開展國債做市支持操作有關事宜的通知
財庫〔2017〕106號

國債做市支持參與機構,中國外匯交易中心暨全國銀行間同業拆借中心、中央國債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

為支持國債做市,提高國債二級市場流動性,健全反映市場供求關係的國債收益率曲線,財政部決定開展國債做市支持操作(以下簡稱本次操作)。現就本次操作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 操作安排


二、投標限定

標位變動幅度為0.01元,每一參與機構最高、最低投標標位差不得大於25個標位。

三、操作券繳納

中標參與機構于2017年6月20日下午2:00前(不含下午2:00),將足額、可用的隨買操作券放入中標參與機構在中央國債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開立的債券賬戶,中央國債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于6月20日下午2:00將隨買操作券劃入財政部設在該公司的債券賬戶。

四、其他

除上述有關規定外,本次操作按《財政部 中國人民銀行關於印發<國債做市支持操作規則>的通知》(財庫〔2016〕154號)等規定執行。

財政部

2017年6月15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