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穩妥推進農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項試點

2017-06-21 10:03 來源: 寧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20日,自治區副主席劉可為主持召開專題會議,傳達國土資源部統籌推進農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項試點工作會議精神,聽取平羅縣農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項試點工作情況介紹。

劉可為強調,要深刻認識農村土地制度改革的重要性,認真學習中央關於農村土地制度改革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貫徹落實國土資源部相關會議精神,穩妥推進農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項試點。要把好改革方向,突出“穩、準、實”,穩妥推進,精準施策,確保取得實效。要落實制度機制,制定科學、精準的改革措施,拿出經得起實踐檢驗的改革成果。要著眼改革發展穩定大局,善於在改革中發現有“水平”的問題,為深化改革提供借鑒。要加強“三個”統籌,統籌好三項改革試點與經濟社會發展、與其他相關改革以及三項改革試點之間的關係,增強改革的整體性、系統性、協同性。要邊試點、邊總結,努力探索三項改革試點的“平羅經驗”,為寧夏農村土地制度改革闖出一條路子,為全國提供可複製可推廣的改革試點“樣本”。(記者 吳少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