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運輸部公佈首批城鄉交通運輸一體化
示範縣創建名單

2017-06-24 10:55 來源: 交通運輸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22日,交通運輸部發出通知,確定北京市懷柔區、天津市武清區、河北省平泉縣等52個縣(市、區)為城鄉交通運輸一體化示範縣第一批創建縣(市、區)。

創建城鄉交通運輸一體化示範縣是交通運輸部公佈的2017年11件更貼近民生實事之一。交通運輸部將加大對創建城鄉交通運輸一體化示範縣的政策支持力度,對符合“十三五”規劃,具備條件的通鄉鎮、建制村硬化路、旅遊路、客運場站、鄉鎮客運綜合服務站等項目給予優先扶持。

交通運輸部要求,省級交通運輸主管部門要加強對第一批創建縣(市、區)的指導,督促各創建縣(市、區)對照《交通運輸部關於穩步推進城鄉交通一體化提升公共服務水平的指導意見》和《交通運輸部辦公廳關於開展城鄉交通一體化建設工程有關事項通知》的要求,進一步完善創建實施方案。各級交通運輸主管部門要及時總結城鄉交通運輸一體化創建經驗和典型案例,加強宣傳報道和經驗交流。

據了解,城鄉交通運輸一體化示範縣創建時間原則上為2年,驗收合格的將被授予“城鄉交通運輸一體化示範縣”稱號。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