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持續嚴打毒品犯罪

2017-06-26 09:30 來源: 北京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天將迎來第三十個國際禁毒日,本市對毒品犯罪持續保持嚴打高壓態勢。昨天上午,北京警方在奧林匹克公園慶典廣場舉行2017年公開銷毀毒品儀式,“朝陽群眾”代表等十五支禁毒隊伍參加了現場活動,副市長、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長王小洪出席並宣佈儀式啟動。

上午10時許,王小洪來到儀式現場,與參加活動的群眾親切交流,聽取他們對首都治安環境的感受,徵求對禁毒工作的意見建議。他表示,在首都各界群眾的大力支持下,全市禁毒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效,下一步將繼續加大工作力度,築牢全社會識毒防毒拒毒的銅墻鐵壁,努力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和人民群眾安居樂業創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

隨後,王小洪宣佈儀式啟動。1.4噸毒品運往北京水泥廠公開銷毀。

據介紹,近年來,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在市禁毒委各成員單位的齊抓共管、首都各界的大力支持和人民群眾的積極參與下,全市毒品治理能力顯著提升,特別是對毒品犯罪活動“零容忍”,持續保持嚴打高壓態勢,重拳出擊、以打開路,深入開展打擊整治行動。2016年,全市共破獲毒品犯罪案件1366起,抓獲涉毒人員10974名,緝毒打擊成效顯著。(記者 任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