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助力脫貧攻堅文藝巡演在白水啟動

2017-06-27 10:27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25日晚,省文化廳在渭南市白水縣堯禾鎮啟動全省助力脫貧攻堅文藝巡演,由兩位梅花獎得主領銜的脫貧攻堅演出小分隊,為現場千余名觀眾帶來了秦腔、雜技、歌曲、曲藝小品等形式多樣的精彩演出,豐富了村民和基層幹部的文化生活,發揮了文藝對脫貧攻堅工作的激勵引領作用。

按照省文化廳的統一部署,從6月25日開始到7月下旬,陜西文藝工作者將組成一個個助力脫貧攻堅文藝演出小分隊,帶著一批以脫貧攻堅、扶貧扶志為主題的優秀文藝作品,奔赴全省56個貧困縣(區)的鎮村進行百場巡演,講好脫貧故事,凝聚脫貧攻堅鬥志。

與此同時,全省各級文化部門將組織好本級文藝院團開展助力脫貧攻堅文藝演出。各演出單位也將下大力氣創演一批好的脫貧攻堅文藝作品,上下聯動,努力在全省營造積極向上、奮發進取的文化氛圍,為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精神文化支撐。(記者 劉國英 實習生 牛倩)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