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省政府教育部國防科工局簽約共建蘭州理工大學

2017-07-09 08:38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8日下午,甘肅省政府、教育部、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共建蘭州理工大學簽約儀式在蘭州舉行。

教育部黨組書記、部長陳寶生,教育部副部長孫堯,國家國防科工局黨組成員王承文,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仁健,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王嘉毅,副省長、省政協副主席郝遠出席簽約儀式。郝遠主持簽約儀式。

郝遠、孫堯、王承文代表三方簽署協議。

據了解,此次協議的簽署,是甘肅省委省政府、教育部、國家國防科工局貫徹落實國家西部大開發戰略,全面深化合作,積極推進絲綢之路經濟帶建設和促進軍民融合發展的重大舉措。根據協議,甘肅省將在政策、資金和人才等方面給予蘭州理工大學重點支持,在學科建設、重點實驗室建設和校園建設等方面提供更好的條件,並以此為契機,整合教育資源,優化高校佈局,深化高等教育綜合改革,把科教興省、人才強省和工業強省戰略推向一個新的更高水平。教育部將加強對蘭州理工大學在教學科研、國際合作辦學等方面的支持和指導,對學校特色優勢學科建設、國家級教學團隊建設等方面給予政策支持,對學校開展國際化辦學、與教育部直屬高校加強學習和信息交流等方面給予重點支持。國防科工局將支持蘭州理工大學建設國防特色學科,支持學校建設國防重點學科實驗室,支持學校和國防科技工業企事業單位開展人才培養、科技服務等合作,促進産學研用協同創新。蘭州理工大學將以此次省部局共建為契機,努力把學校建設成為引領地方高等教育發展、培養工業和國防高層次人才的高水平大學,為國家國防工業建設和我省優化産業結構、轉型跨越發展,與全國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強有力的智力、科技和人才保障。(記者 徐錦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