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第十二督查組在湘開展督查

2017-07-19 08:52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根據國務院關於開展第四次大督查的統一部署,以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副部長倪虹為組長的國務院第十二督查組,來湘開展督查工作。今天(7月18日),倪虹帶隊檢查了熱線電話開通情況,接受群眾反映問題和意見建議。

國務院這次督查包括“1+5”督查,即1個綜合督查、5個專題督查。國務院督查組的綜合督查主要是了解我省貫徹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和國務院《政府工作報告》目標任務完成情況等。5個專題督查分別是降低企業成本專題督查,深化“放管服”改革專題督查,推進“雙創”培育發展新動能專題督查,中央預算內投資、民間投資、外商投資專題督查,促進醫療養老等民生領域重要改革專題督查。

根據統一部署,國務院督查組主要將採取實地走訪、問卷調查、小範圍座談、一對一訪談、隨機抽查、明察暗訪等方式,廣泛了解情況,聽取意見建議。同時,接觸企業家、創業者和基層幹部群眾,並赴部分城市實地督查。(記者 陳淦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