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推進大型現代物流中心項目建設

2017-07-23 11:19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21日下午,副省長舒慶在鄭州會見了香港宏安集團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鄧清河一行。鄧清河一行旨在了解河南商貿物流産業情況,並計劃與河南企業合作建設大宗農産品現貨交易市場及現代物流中心。

舒慶著重向香港客人介紹了河南農産品、現代物流的基本情況。河南糧食總産量佔全國的近十分之一,糧食及肉類加工能力全國第一,農産品加工業年銷售收入超萬億,正在由“中原糧倉”變為“中原廚房”。同時,依託區位、物流優勢,河南將大力發展航空物流、冷鏈物流、快遞物流、智慧物流等,打造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現代國際物流中心。

鄧清河説,宏安集團近年來積極投資內地大宗農副産品交易及現代物流等相關業務,與開封、洛陽等地有關企業已有密切合作。此次考察鄭州,公司擬與河南企業合作投資50億元,建設大宗農産品現貨交易市場及現代物流中心,項目完工後,有望成為華中地區重要的大宗農産品現貨交易市場及現代物流中心。(記者 趙振傑)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