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批復設立濰坊綜合保稅區北區

2017-07-27 23:0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濟南7月27日電(記者 張志龍)記者27日在山東濰坊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濰坊綜合保稅區北區近日通過國務院批復設立。

濰坊綜合保稅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徐洪吉表示,保稅北區設立後,濰坊綜合保稅區分為南區、北區“一區兩片”運營。南區就是現在的綜合保稅區,管轄面積20平方公里,主要依託青島港和青島機場,服務濰坊及周邊地市外向型經濟發展。北區就是新批復的綜合保稅區,管轄面積10平方公里,主要依託濰坊港,服務濰坊北部沿海2700平方公里開發開放。兩個片區各自有服務重點,又相互補充,使綜合保稅區的功能政策覆蓋濰坊、輻射全省。

據了解,濰坊綜合保稅區于2011年1月獲國務院批復設立,是全國第14個綜合保稅區。目前,全區註冊企業1000多家,服務社會企業1500多家。2016年,實現進出口額73.8億元,增幅29.5%。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