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氣象局研討推進國家預警信息發佈工作

2017-08-06 08:50 來源: 氣象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4日,中國氣象局副局長矯梅燕主持召開會議,聽取國家預警信息發佈中心上半年工作彙報,進一步研討推進國家預警信息發佈工作。

國家預警信息發佈中心負責人彙報了今年上半年工作進展、存在的問題和下一步重點安排。與會人員圍繞國家預警信息發佈工作面臨的外部形勢與需求、如何更好發揮職能作用、未來發展方向與目標、職責定位與機構建設等關鍵問題進行了深入研討。

矯梅燕要求,要立足國家站位進一步明確國家預警信息發佈中心的功能定位、發展目標和工作任務,堅持目標導向,強化頂層意識,以管理者和組織者的角度思考業務體系建設的思路和技術路線;要健全機構職責,按照進一步強化預警信息發佈運行管理職能的要求完善體制機制建設;要更加重視國家突發事件預警信息發佈的應用功能,提高系統應用效益;要進一步做好國家突發事件預警信息發佈能力提升工程建設。

中國氣象局辦公室、應急減災與公共服務司,以及中國氣象局公共氣象服務中心、國家預警信息發佈中心有關負責同志與會。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