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124個重點能源項目進展順利

2017-08-07 10:59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進一步抓好我省能源重點項目建設,近日,省能源局分赴各市州,歷時半個多月,對全省新建和續建的5000萬元以上能源重點項目進行了督促檢查。

據悉,今年我省各地區擬新開工和續建能源重點項目124個。其中,電力項目51個,石油天然氣項目21個,新能源項目48個,能源裝備項目4個。項目總投資696億元,本年度計劃投資277億元。今年1至5月,實際完成投資94億元,完成計劃投資的34%。

此次督促檢查主要通過檢查施工現場、聽取企業彙報、與地方政府和企業進行座談交流等方式,較為全面地掌握了項目建設情況。同時,各檢查組工作人員現場提出了一些有價值的意見和建議,對推動項目建設起到重要作用。省能源局負責同志介紹説,從檢查情況來看,各級地方政府和發改部門對能源建設項目高度重視,建設單位正以高昂的熱情,搶時間、趕進度、高質量加快項目建設。截至6月30日,全省光伏發電項目本年新增並網60.5萬千瓦,佔光伏發電裝機的52%,其它各類重點能源項目進展順利。下一步,省能源局將繼續做好協調工作和跟蹤服務,及時準確掌握項目動態,並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困難問題,力促項目早開工、早落地、早見效。(記者 趙廣欣)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