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8個雙創示範縣再獲2160萬元資金支持

2017-08-08 08:46 來源: 山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7日,記者從省中小企業局了解到,在2016年獲得總額為6540萬元的支持資金之後,我省8個雙創示範縣(市、區)今年再獲2160萬元資金支持。

2016年,大同城區等8個縣(市、區)經評審認定為第一批山西省中小微企業創業創新基地示範縣,示範期為三年,2016年支持資金總額度為6540萬元,目前各雙創示範縣示範項目建設正在推進中。為延續政策的一致性和措施的連續性,確保各雙創示範縣項目建設落到實處,我省將對第一批雙創示範縣下撥2017年度專項資金,用於支持其第二年示範期項目建設。

雙創示範縣第二年示範期支持資金總額度為2160萬元,將根據2016年評審檔次確定結果予以分檔支持,一檔4個示範縣支持額度為300萬元/縣,二檔4個示範縣支持額度為240萬元/縣。(記者 晉帥妮)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