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全民健身日”活動啟動

2017-08-09 10:09 來源: 西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區“全民健身日”活動啟動
甲熱·洛桑丹增出席

8月7日至8日,2017年“全民健身日”啟動儀式暨全區第一屆健身鍋莊舞交流展示大賽在拉薩舉行。

自治區副主席甲熱·洛桑丹增出席並宣佈活動開始,向全區第一屆健身鍋莊舞交流展示大賽獲獎者頒獎。

近年來,自治區黨委、政府始終把人民健康放在優先發展的戰略位置,堅持“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的體育工作方針,著力構建“大群體”工作格局,牢牢把握群眾體育“六邊工程”,持續加大全民健身事業投入力度,不斷提高全民健身公共服務均等化水平,努力推動我區全民健身事業又好又快發展。

此次活動是開展全民健身運動的實際行動,將推動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各市地和各單位將圍繞全民健身主題舉辦系列豐富多彩、貼近群眾的體育活動,吸引廣大群眾積極參與健身,使“全民健身日”真正成為“全民的體育、人民的節日。” (記者 王雨霏 實習生 萬靖)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