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知識産權局推進知識産權人才規劃實施

2017-08-16 14:27 來源: 知識産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深入推進知識産權人才規劃實施,8月11日,國家知識産權局在京舉辦落實《知識産權人才“十三五”規劃》培訓班。國家知識産權局落實《知識産權人才“十三五”規劃》工作組成員單位及北京、天津、廣東、江蘇、河北、江西6個省、市知識産權局有關負責人30余人參加培訓。

此次培訓班針對《“十三五”國家知識産權保護和運用規劃》和《知識産權人才“十三五”規劃》,從制定背景、規劃定位、主要內容等方面進行了全面解讀,並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參加培訓的6個省、市知識産權局的有關負責人介紹了本地區知識産權人才工作最新進展,並針對進一步創新人才政策、實施知識産權高端引領人才工程、急需緊缺人才工程、人才區域協調發展項目等人才工作重點內容進行了交流研討。由國家知識産權局12個相關部門組成的落實《知識産權人才“十三五”規劃》工作組針對人才專項規劃上半年落實情況進行了總結交流,各工作組成員單位分別彙報《知識産權人才“十三五”規劃》落實情況並針對下半年各項工作展開研討。國家知識産權局人事司有關負責人就下一步如何抓好落實、統籌推進《知識産權人才“十三五”規劃》的實施作出部署。

經過深入研討,相關部門單位表示,下半年將繼續緊緊圍繞知識産權強國建設大局,創新工作方式方法,對標《落實〈知識産權人才“十三五”規劃〉2017年度工作計劃》,大力實施知識産權人才重大政策、重大工程和重大項目,結合地區及部門特色,找準人才工作著力點,持續抓好下一階段的落實工作。(楊柳 王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