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17個貧困縣入列全國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範縣

2017-08-24 12:28 來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商務部、財政部、國務院扶貧辦公佈了2017年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範縣名單,全國共確定了260個示範縣。我省陽原縣、豐寧滿族自治縣、隆化縣、淶源縣、沽源縣、張北縣、尚義縣、平泉市、平山縣、淶水縣、饒陽縣、臨城縣、巨鹿縣、威縣、宣化縣、魏縣、大名縣等17個貧困縣榜上有名。至此,我省全國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範縣總數已達40個。

據介紹,每個示範縣將獲國家財政2000萬元的資金支持,示範期為2年。這些專項資金將用於縣、鄉、村三級物流配送體系建設、公共服務平臺建設、電商服務站和品牌及質量保障體系建設、農村電商培訓等。7月中旬,入選的示範縣已先獲得中央財政資金1500萬元,驗收合格後將再撥付500萬元。

此前,我省已有清河、正定、遷安、寬城、永年、阜平、康保7個縣(市、區)被確定為2014年全國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範縣。行唐、灤平、易縣、黃驊、永清、肥鄉、青龍、樂亭、平鄉、安平10個縣(市、區)被確定為2015年全國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範縣。唐縣、圍場、南皮、讚皇、武邑、館陶6個縣被確定為2016年全國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範縣。(記者 吳新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