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將舉辦製造業與互聯網融合創新應用推廣活動

2017-08-29 08:42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27日,記者從省工信委獲悉,由工信部指導、省政府和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共同主辦的2017中國(鄭州)製造業與互聯網融合創新應用推廣活動將於9月19日至20日在鄭州舉辦。

本次活動是省委、省政府打好轉型發展攻堅戰,加快産業升級的重要舉措。活動以“融合創新、轉型發展”為主題,聚集、整合國內各類要素資源,搭建政府部門、産業主體、專家學者交流平臺,探討製造業與互聯網融合發展新趨勢、新技術、新業態、新模式,分享國內外製造業企業與互聯網企業融合創新成功經驗,促進跨區域産業合作共贏,推動製造業與互聯網深度融合發展,助力製造強國和網絡強國建設。活動將邀請國內知名院士、專家學者和知名企業高管圍繞製造業與互聯網融合發展、智慧製造、工業大數據等主題作輔導報告和案例分享。活動還將舉辦智慧製造專題對接會以及簽約儀式,發佈河南省製造業與互聯網融合發展十大典型案例,展示我省製造業與互聯網融合發展成果。(記者 陳輝)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