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啟動鄉村旅遊點等級復核及評定工作

2017-08-30 09:42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進一步推動我省鄉村旅遊建設,全面提升鄉村旅遊點的服務質量,促進全省鄉村旅遊健康發展,近日,由省旅遊委主辦、省旅遊協會承辦的海南省鄉村旅遊點等級復核及評定動員工作會議暨評定員培訓班在海口召開。各市縣旅遊委分管領導、市縣旅遊協會、省級專業協會以及海南省鄉村旅遊點等級評定員共百餘人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了《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關於做好海南省鄉村旅遊點復核及評定工作通知》精神,對我省鄉村旅遊點等級復核程序、評定程序進行了詳細的講解,同時就做好相關工作提出要求。在培訓現場的答疑環節中,各市縣旅遊主管部門負責人、等級評定員踴躍提問,現場討論氣氛熱烈。培訓結束後,為紮實鞏固學習成果,現場進行了海南省鄉村旅遊點等級評定員考核。

據悉,省旅遊委組織評定員于8月中旬至9月底對各市縣申報的椰級鄉村旅遊點進行實地評定工作,提出整改意見,對鄉村旅遊點等級創建及評定工作進行現場指導。(記者 趙優 通訊員 謝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