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度貧困地區脫貧攻堅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公開發表

2017-09-02 08:2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8月31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2017年6月23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主持召開深度貧困地區脫貧攻堅座談會時的重要講話,31日由新華社公開發表。

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系統總結回顧了改革開放近4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反貧困鬥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成功經驗,全面分析了當前脫貧攻堅工作面臨的形勢和任務,深刻剖析了深度貧困的主要成因,明確了精準脫貧的基本方略,指明了打贏脫貧攻堅戰的方法論、關鍵點、突破口和需要把握的問題。這篇重要講話的發表,對於深入學習領會、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脫貧攻堅的重要戰略思想,確保如期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奮鬥目標具有重要指導意義。

9月1日出版的《求是》雜誌第17期也將發表這篇重要講話。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