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大工匠年薪是總經理4倍,
總理讚嘆這家企業大有希望!

2017-09-05 17:46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大工匠年薪是總經理4倍,總理讚嘆這家企業大有希望!】李克強5日考察山西臨汾華翔集團公司。獲知該企業近30位大工匠年薪超百萬,最高一位年薪達300多萬元,是總經理的4倍,總理讚嘆道:你們如此重視工匠的作用,企業大有希望!他諄諄叮囑大工匠們要以師帶徒、言傳身教,讓工匠精神薪火相傳,使中國製造不僅有價格競爭力,更有質量競爭力。

【李克強寄望太鋼浴火重生:産品檔次要高,冗員要少,效益要好】李克強5日考察太鋼集團臨汾鋼鐵有限公司。通過淘汰落後産能、分流轉崗職工,企業今年扭虧為盈。在一片正在拆除的落後産能廠房前,李克強寄望太鋼浴火重生:産品檔次要高,冗員要少,效益要好。總理説,人是最寶貴的資源,在落後産能的企業有時可能是“包袱”,騰挪到新的企業就可能會變成人才,創造更多財富。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