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湖北省大學生創業大賽落幕

2017-09-10 12:08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9日,省人社廳、省教育廳、團省委、湖北電視臺聯合舉辦的“我選湖北”2017年湖北省大學生創業大賽圓滿落幕。10支創業團隊經過激烈角逐,武漢市深度工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團隊奪冠。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省政協副主席郭躍進等領導現場觀賽並頒獎。

本次參賽的10支創業團隊,是從今年徵集的1572個項目中,層層選拔,擇優遴選出來的。

比賽現場競爭激烈。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碩士研究生陳鏡榮,憑藉戶外競賽環節中“徒手倒立”成功吸引觀眾注意力,加上他漂亮的PPT設計和得當的談吐,一路逆襲。最終,陳鏡榮以一票險勝英國約克大學碩士聶晶帶領的武漢笑臉科技有限公司團隊,奪得“創業冠軍”,獲20萬元無償資助。其他9支創業團隊獲得“創業之星”,並分別獲得18萬元、15萬元和12萬元無償資助。“湖北省大學生創業扶持項目”自2012年起實施,每年在全省評選一批優秀大學生創業項目,給予2萬元至20萬元的無償扶持。6年來,累計安排1.3億元扶持了3544個大學生創業項目,其中今年安排3000萬元扶持709個項目。(記者 李玉麟、通訊員 陳維)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