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首家就業創業一站式服務中心揭牌

2017-09-10 12:15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9日上午,合肥市瑤海區就業創業一站式服務中心揭牌,這也是我省首家就業創業一站式服務中心。

該服務中心由安徽遠創人力資源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承建。中心設立就業服務、創業服務、社保服務、家政服務、綜合服務5個業務窗口,為就業創業者提供就業創業政策諮詢、職業介紹、職業培訓與指導、素質測評、社保政策諮詢等一站式服務;為企業提供政策諮詢、招聘信息發佈、員工培訓、社保辦理、人力資源外包服務等一系列人力資源服務。此外,中心還設有“創吧夢工場”,為創業者提供創業指導、創業洽談、創業培訓、創業沙龍等服務。

近年來,我省深化人力資源市場“放管服”改革,市場主體活力進一步釋放。設立就業創業一站式服務中心,構建全時段、多元化、廣覆蓋的就業創業服務體系,是充分發揮市場在人力資源配置中的決定作用和更好地發揮政府作用的創新舉措。今後,我省各級人社部門將進一步鼓勵、引導社會力量建設更多的一站式服務中心,為城鄉勞動者提供更多便捷、精準、高效的就業創業一站式服務。(記者 田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