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低碳中國行”湖北咸寧低碳城鎮
主題活動成功舉行

2017-09-11 10:51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4日,在國家發展改革委應對氣候變化司指導下,國家信息中心、國家應對氣候變化戰略研究和國際合作中心、中國民促會綠色出行基金主辦,湖北省發展改革委和咸寧市人民政府共同承辦的2017年“低碳中國行”湖北咸寧低碳城鎮主題活動在咸寧會議中心啟動。活動由咸寧市副市長吳剛主持,咸寧市政府及相關部門和縣市區代表等100余人參加活動。

國家發展改革委宏觀經濟研究院國土開發與地區經濟研究所原所長肖金成和國家發展改革委宏觀經濟研究院能源研究所可持續發展研究中心主任康艷兵分別作了《産城融合與低碳城市》、《我國能源轉型與綠色低碳發展》的報告。隨後“低碳中國行”專家組參觀了咸寧市城市規劃展覽館、咸寧祥天空氣能電力有限公司、湖北航星光電子集成高新科技園、咸寧市楓丹公交有限公司等低碳示範項目,了解咸寧在低碳技術、低碳交通等領域的行動。

“低碳中國行”于2013年啟動,是清潔發展機制基金支持的項目,旨在宣傳低碳發展理念,提高地方政府、社會公眾對低碳發展的認識,推動應對氣候變化行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