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就業和收入分配司召開中小微企業
促進就業座談會

2017-09-11 18:16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深入了解當前中小微企業面臨的新困難、新問題,研究提出進一步優化中小微企業發展環境、增強就業吸納能力的政策建議,9月11日下午,就業和收入分配司組織召開了中小微企業促進就業座談會,聽取工信部、人社部、工商總局、統計局等有關部門,中小企業協會、物流與採購聯合會、輕工業聯合會、電子企業協會等有關協會,以及北京聖火集團、東方童文化藝術公司、銘萬智達科技公司等有關企業意見建議。

大家普遍認為,中小微企業是數量最大、創新活力最強的市場主體,對促進經濟發展和就業創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但當前人工和原材料成本高、融資難融資貴等困難和問題依然突出,影響了企業發展和用工穩定。為此,應進一步加大支持力度,著力搭建公共服務平臺,完善公共就業服務體系,優化統計監測方法,推動既有政策更好落地,在促進中小微企業健康發展中實現就業擴面提質。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