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120萬農民實現創業增收230億元

2017-09-18 07:20 來源: 黑龍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5日上午,2017年黑龍江省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在省綠色食品科學研究院開幕。作為四支“雙創”隊伍之一的農民代表隊,以豐富的創業成果現場展示,為“活動周”開幕式增色。

“黑龍江省農民創業創新成果展示”、“創新篇”、“政策篇”、“服務篇”、“培訓篇”和“典型篇”六個主展板,多角度展示了我省農民創業創新的總體成果,以及在創新工作方法、出臺扶持政策、搭建服務平臺、開展創業培訓和典型培育引領等方面的措施和成效。展區周邊的十塊展板,擇優選取了十個農民創業優秀項目,進行詳細介紹,既展現了我省農民的創業創新風采,又起到了現場招商合作的宣傳作用。

省農委勞轉處處長侯立宏接受記者採訪時説,目前農民創業正在成為拉動農業産業化、市場化和三産融合循環發展的新動能。全省農民參與創業人數達120萬人,純收入達230億元,總投資3440億元,實繳稅金16.2億元,帶動農民就業266萬人。

啟動儀式上,寶清縣農民、黑龍江省農家人購銷信息合作社聯社理事長周鑫雨代表全省農村創業創新項目創意大賽獲獎者接受頒獎。(記者 張桂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呂浩銘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