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資委、央企8月查處違反八項規定精神問題82起

2017-09-19 20:2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9月19日電(記者 王希)記者19日從國務院國資委了解到,2017年8月,國資委和中央企業各級紀檢監察機構嚴肅查處了82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問題,處理119人(含黨紀政紀處分69人)。

這些問題中,違規公款吃喝問題10起,處理17人;公款國內旅遊問題16起,處理16人;公款出國境旅遊問題1起,處理1人;違規配備使用公務用車問題11起,處理16人;違規發放津補貼或福利問題8起,處理14人;違規收送禮品禮金問題18起,處理25人;大辦婚喪喜慶問題11起,處理13人;提供或接受超標準接待等其他問題7起,處理17人。

根據公開信息,今年以來,國資委和中央企業各級紀檢監察機構已累計查處了580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問題。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