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重點研發計劃“重大慢性非傳染性疾病防控研究”重點專項專家組成立並召開第一次工作會議

2017-09-26 09:53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落實國家重點研發計劃重點專項管理任務,充分發揮專家在項目過程管理中的作用,保障專項任務順利實施和任務目標的實現,中國生物技術發展中心成立“重大慢性非傳染性疾病防控研究”重點專項專家組,並於2017年9月19日在京召開專家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會。生物中心沈建忠副主任、董志峰副局級調研員、科技部資管司相關處室負責人、專家組成員以及生物中心相關處室工作人員參加了會議。

“重大慢性非傳染性疾病防控研究”重點專項專家組成員共10名(名單後附),由生物中心聘任,任期五年。專家組組長由北京大學第六醫院陸林教授擔任,副組長由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王明榮研究員、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李新華研究員擔任。

會上,生物中心負責人向專家組成員頒發了聘書。資管司相關處室負責人向與會人員介紹了國家重點研發計劃的整體部署和工作進展。董志峰副局級調研員對“重大慢性非傳染性疾病防控研究”重點專項管理工作的有關進展和下一步考慮進行了説明。沈建忠副主任強調專家組要牢記責任意識,充分發揮專業水平,創新工作思路,協助生物中心開展科學、規範、公正、高效的專業管理,確保“重大慢性非傳染性疾病防控研究”重點專項各項任務的落實和總體目標實現。

專家組成員結合本專項特點圍繞專項的實施和管理進行了討論,就如何充分發揮專家作用、加強戰略研究、完善過程管理機制以及推動項目成果的轉化應用和推廣等方面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附件:“重大慢性非傳染性疾病防控研究”重點專項專家組名單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