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下達中央預算內投資44億元 重點支持深度貧困地區易地扶貧搬遷

2017-09-26 09:55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發展改革委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度貧困地區脫貧攻堅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李克強總理、張高麗副總理和汪洋副總理要求,下達2017年第二批易地扶貧搬遷工程中央預算內投資44億元,支持56.63萬建檔立卡貧困人口搬遷安置住房建設。連同3月下達的第一批200億元中央預算內投資,今年共已下達中央預算內投資244億元,支持22個省份約310萬人實施易地扶貧搬遷,全年340萬人搬遷建設任務所需中央預算內投資已下達90%以上。

國家發展改革委在投資安排中,重點向“三區三州”等深度貧困地區傾斜,優先保障新疆、西藏、四川、雲南、甘肅、青海等“三區三州”所在省份2017年易地扶貧搬遷工程所需中央預算內投資,目前均已全部足額安排。同時在計劃通知中強調,有關省份在分解下達投資計劃時,要優先足額保障“三區三州”等深度貧困地區所需資金,加大深度貧困地區易地扶貧搬遷實施力度。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