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陳昌智:職業教育改革創新應更好服務城市轉型發展

2017-09-26 16:5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石家莊9月26日電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華職業教育社理事長陳昌智26日在河北唐山舉行的“2017職業教育與城市發展高層對話會”上指出,要推動職業教育改革創新,服務城市轉型發展。

陳昌智説,黨中央、國務院高度重視城市發展,城市已成為我國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等方面活動的中心。城市發展為職業教育提供了廣闊空間。要通過政府搭臺,校園對接産業園,建立職業院校人才供給與産業部門人才需求間的溝通對話機制;要加強市場導向,專業鏈匹配産業鏈,密切關注城市行業企業發展的新趨勢;要激發活力,讓學校融入社區,做到“雙輪驅動”,由以學歷教育為主向學歷與非學歷並重轉變,不斷推動職業教育改革創新,服務城市轉型發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