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財政部部署開展2017年度地方
預決算公開情況專項檢查

2017-10-23 19:31 來源: 財政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中央領導同志重要批示精神,進一步推進地方預決算公開工作,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預算法》《政府信息公開條例》《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關於進一步推進預算公開工作的意見》等法律法規、制度文件的規定,財政部日前印發《財政部關於開展2017年度地方預決算公開情況專項檢查的通知》,組織財政部駐各地財政監察專員辦事處及各省(區、市)財政廳(局)開展地方2016年度決算和2017年度預算公開情況專項檢查。檢查對象為各省(區、市)、地(市、州、盟)、縣(市、區、旗)負責編制政府或部門預決算信息的部門和單位,覆蓋面達到100%。檢查的主要內容包括預決算公開的及時性、完整性、細化程度、公開方式以及真實性。

檢查工作計劃于2017年12月20日前結束。財政部將根據檢查結果,對各省(區、市)預決算公開情況進行量化排名;對於檢查發現的問題,依法進行嚴肅處理並追究相關單位和人員責任;對違法違紀的典型案例將向社會公開曝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任晶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