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推廣良好農業規範認證

2017-11-05 09:41 來源: 寧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寧夏檢驗檢疫局獲悉,自治區政府辦公廳日前下發《關於推行良好農業規範認證工作的意見》,提出到2020年建成3個以上國家良好農業規範認證示範縣(區)、5個以上國家良好農業規範認證示範創建縣(區),在示範縣(區)形成較為完善的農業標準化生産體系、投入品管理體系、質量安全追溯體系、社會化服務體系等,引領全區農業的標準化、綠色化、現代化、國際化發展。

《意見》明確了擴大認證規模、加強政策扶持、完善農産品生産標準體系、建立健全農業投入品管理體系、建立健全農産品質量安全追溯體系、建立健全農産品質量安全監測體系6大任務。提出堅持試點先行與整體推進相結合的原則,根據縣域農業産業基礎、産業特色等基本條件,以同心縣和中寧縣為試點先行開展示範創建工作,成熟後逐步向全區推廣。(記者 張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