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製造2025”國際合作論壇圓桌討論會舉行

2017-11-13 11:05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7年11月7日,由工業和信息化部與上海市政府主辦,工業和信息化部國際經濟技術合作中心與上海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承辦的“中國製造2025”國際合作論壇圓桌討論會在上海舉行。本次討論會以“共議國際製造産業合作 共享中國經濟發展成果”為主題,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苗圩和上海市市長應勇出席並與中外嘉賓交流,中國工程院院長周濟主持討論會。

苗圩指出,“中國製造2025”實施兩年多來進展順利,取得了積極成效,為穩定中國經濟增長、加快製造業轉型升級發揮了重要作用。開放共享是新一輪工業革命和産業變革的重要特徵之一,推動製造業國際合作是實施“中國製造2025”的重要內容。工業和信息化部積極利用各種多雙邊合作機制加強國際交流合作,在戰略對接、標準制定、園區建設、高端裝備等多個領域進行合作,涌現出很多中外合作的典範,為“中國製造2025”實施作出重要貢獻。在“中國製造2025”實施過程中,相關政策措施對內外資企業一視同仁,歡迎各國企業繼續參與中國製造強國建設,實現合作共贏。

聯合國原副秘書長沙祖康、法國達索系統公司CEO伯納德•查爾斯、英國中部引擎計劃主席莊貝思、捷豹路虎中國總裁潘慶、SAP全球高級副總裁柯曼先生、美國信息産業機構總裁繆萬德、特斯拉全球副總裁任宇翔、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副董事長王國強、中地海外集團總裁紀為民、三一集團總裁向文波、上海市臨港集團董事長劉家平等嘉賓出席本次討論會併發言。

出席本次討論會的還有工業和信息化部辦公廳、規劃司、裝備工業司、國際合作司負責人,各省市工信主管部門負責人和有關企業代表。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