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全監管總局對安全生産標準化煤礦實施
改革激勵措施

2017-11-21 17:47 來源: 安全監管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安全監管總局、國家煤礦安監局日前印發《關於公佈2017年一級安全生産標準化煤礦名單(第一批)的通知》,公佈了河北省開灤(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東歡坨礦業分公司等61座達到一級安全生産標準化的名單。

《通知》指出,根據相關文件要求,61座煤礦自公佈之日起標準化等級有效期內享受以下激勵政策:

一、在全國性或區域性調整、實施減量化生産措施時,原則上不納入減量化生産煤礦範圍。

二、在地方政府因其他煤礦發生事故採取區域政策性停産措施時,原則上不納入停産範圍。

三、生産能力核增時,産能置換比例不小于核增産能的100%。

四、大型煤礦核增生産能力時,核定後的服務年限原則上不少於20年。

五、停産後復産驗收時,優先進行復産驗收。

六、在安全生産許可證有效期屆滿時,符合相關條件的,可以直接辦理延期手續。

七、銀行、證券、保險、擔保等主管部門作為對煤礦企業信用評級重要參考依據。

名單自公佈之日起有效期三年。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