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九屆高交會閉幕 行業風向標作用愈發顯著

2017-11-21 21:4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深圳11月21日電(記者 吳燕婷)為期6天的第十九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21日在深圳會展中心閉幕。本屆高交會以“聚焦創新驅動,提升供給質量”為主題,展示的高新技術項目達到10020項,大批項目與新産業高度結合,高交會行業風向標的作用越來越顯著。

高交會組委會副秘書長、深圳市政府副秘書長高裕躍表示,本屆高交會新産品、新技術發佈活躍,包括英特爾的機器人3D無序分揀系統、中科院先進技術研究院的柔性超快充放電池等在內的1704項新産品和539項新技術首次亮相本屆高交會,有63家企業舉辦了專門的新産品、新技術發佈活動。

其中,大批參展項目與新産業結合度高。“大批人工智慧、智慧製造、物聯網、互聯網+、智慧家居、智慧醫療、新材料、綠色建築、治水提質、生物醫藥、AR/VR等未來産業的産品和項目出現在高交會。”高裕躍説。

在投融資方面,本屆高交會也呈現出活躍景象。據通報,高交會期間,有5000多家投資商到場尋找項目,其中22家投融資機構及仲介機構設立了展位,117家項目方和55家投資方進行了310場次的項目洽談,有效地促進了金融與産業的對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