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中東歐首個農産品物流中心在保加利亞建成

2017-11-25 14:1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索非亞11月24日電(記者 王欣然)中國-中東歐國家首個農産品物流中心及展示館24日在保加利亞第二大城市普羅夫迪夫近郊的色雷斯經濟區建成並投入運營。

該物流中心以電子商務為主要平臺,旨在促進中國和中東歐國家農業産品的貿易、銷售、展示和流通。10多家來自中國的農産品公司和20多家保加利亞農業公司參加了當天的啟動儀式。

中國駐保加利亞大使張海舟在啟動儀式上致辭説,近年來,由保加利亞牽頭的中國和中東歐國家農業合作取得矚目成績,啟動了首個“16+1”合作機制下的農業合作示範區,農産品物流中心的啟動又為該機制增添了一個多邊農業合作平臺。

保加利亞農業部副部長瓦西列娃説,農産品物流中心是中國和中東歐國家農業合作的又一成果,為雙方農業合作搭建了可靠、便捷的通道,是擴大“16+1”合作的又一范例。

普羅夫迪夫位於保加利亞中部,距首都索非亞140多公里,普羅夫迪夫大區是保加利亞主要農業區之一。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呂浩銘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