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小微企業享受“減負紅包”輕裝前行

2017-12-14 11:2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石家莊12月14日電(記者 王昆、李繼偉)記者從河北省財政廳了解到,今年1-8月已有26.3萬戶小微企業獲減免增值稅、企業所得稅14.1億元,全年預計將有27萬戶小微企業獲減免增值稅、企業所得稅22億元左右。同時,城鎮土地使用稅和多項費用減免政策也大大降低了企業成本,促進了企業創新投入。

河北省財政廳有關負責人表示,享受優惠政策的小微企業年應納稅所得額今年提高至50萬元,1-8月減免企業所得稅11.1億元,全年預計減免小微企業所得稅18億元左右。截至目前,河北小微企業戶數是2016年初的2倍多,年營業額10萬元以下的戶數增加7.9萬戶,10萬元以上的戶數增加5.8萬戶。

下一步,河北省有關部門將堅持問題導向,綜合施策,積極持續推進減稅降費政策全面落地,以促進經濟轉型升級和快速發展。

河北省財政廳有關負責人表示,河北將根據優惠政策的享受範圍和標準,綜合運用大數據等現代信息手段,預研預判稅戶清單,實現精準定位,點對點服務,簡化優化辦稅流程,為企業釋放更多政策紅利。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