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確保免費師範生中小學任教有編有崗

2017-12-17 11:5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鄭州12月17日電(記者 李亞楠)記者從河南省教育廳獲悉,為做好免費師範畢業生就業工作,河南省要求各地精心制定本市、縣(市)2018屆免費師範畢業生就業方案,嚴格執行國家政策,落實工作崗位,組織雙向選擇,安排免費師範畢業生到中小學任教,確保有編有崗。

免費師範畢業生(含符合跨省條件的來豫學生)就業採取省內雙向選擇和回生源所在省轄市、直管縣(市)統籌安排兩種方式。各地就業崗位信息經河南省教育廳匯總後統一上網公佈,供免費師範畢業生選擇,同時向各省轄市、直管縣(市)提供免費師範畢業生個人信息,供用人單位和免費師範畢業生雙向選擇。河南省教育廳將在學生寒假期間會同有關部門擇時舉辦2018屆教育部直屬師範大學免費師範畢業生就業專場雙選會。

屆時,通過雙向選擇在省內中小學就業的畢業生,須由擬接收學校報經所在教育等有關部門批准後正式簽約。未能通過雙向選擇就業的畢業生,應于畢業前向生源所在地教育部門提出書面就業申請,由生源地安置工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