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蹤審計工作全面啟動

2017-12-18 11:39 來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審計廳全面啟動我省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蹤審計工作,各審計組已按照審計署要求逐步開展跟蹤審計工作。

加強組織領導。省、市兩級審計機關,成立由審計機關主要負責同志任組長的安居工程審計工作領導小組,有效加強跟蹤審計工作的組織領導和工作協調。

突出審計重點。印發全省安居工程跟蹤審計工作方案,在審計署統一要求的基礎上,突出對屢審屢犯、長期得不到有效整改等問題的政策機制研究,推動相關政策完善。

強化審前培訓。組織召開全省安居工程跟蹤審計視頻培訓會,對全省安居工程跟蹤審計工作方案以及近年來安居工程部分新政策進行講解,進一步統一認識、理清思路。

明確組織方式。根據我省實際,確定對省、市本級實行同級審,對縣(市、區)採取“上審下”或“交叉審”,“三州”按要求並結合實際確定對所屬縣(市)開展審計的實施方式,進一步增強了審計的獨立性。

工作有序推進。12月6日,審計廳召集住房城鄉建設廳、財政廳、省發展改革委、國家開發銀行四川省分行等單位,召開了省本級審計進點見面會;各審計組按照審計署要求,及時進駐審計現場。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