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關總署署長于廣洲主持召開部分海關關長座談會

2017-12-19 16:21 來源: 海關總署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圖為:于廣洲在南京主持召開部分海關關長座談會 吳報辰/攝

12月15日,海關總署署長于廣洲在南京主持召開部分海關關長座談會。總署黨組成員、副署長鄒志武,總署黨組成員、國口辦主任、辦公廳主任張廣志,總署黨組成員、廣東分署主任李書玉參加會議。

會議重點圍繞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進行座談討論。

于廣洲對做好當前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繼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要圍繞怎麼學、怎麼看、怎麼辦,分析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面臨的形勢,查找工作的問題和不足。要以人民為中心全面履行海關職責,在精準監管、順勢監管、補齊短板、形成合力上下功夫;要圍繞構建全面開放新格局,在深化“一帶一路”建設和國際合作、“三互”大通關、多式聯運、加工貿易和保稅監管改革等方面深用力、提實效;要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效果導向持續深化改革。

他強調,要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壓緊壓實管黨治黨責任、深化準軍事化紀律部隊建設、持之以恒改進作風、馳而不息糾治“四風”、打造清廉海關。他要求海關領導幹部發揮示範帶頭作用,帶頭繼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做好年底前各項工作確保圓滿收官,認真謀劃好明年工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