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省頒發首張簡化審批程序工業産品生産許可證

2017-12-22 12:02 來源: 雲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昨日,昆明市質監局為雲南立隆化工集團頒發了我省首張簡化審批程序工業産品生産許可證,我省工業産品生産許可證簡化審批程序試行工作正式執行。

日前,我省發佈了《雲南省人民政府關於調整工業産品生産許可證管理權限和實行簡化審批程序的決定》,明確了省質監局將砂輪、電線電纜等17類工業産品許可證受理、審批發證權限,委託各市質監部門實施,取消發證前産品檢驗,優化審批全流程,實施證後監督性現場審查。

簡化程序以後,企業在申請時提交具有資質的檢驗機構出具的檢驗合格報告後,發證機關在發證前將不再實施對企業産品的抽樣、封存和檢驗,實施證後監督性現場審查,僅對企業申報材料進行形式審查,審查合格的即審批發證。同時實行申報材料“一單一書一照”制,實行“2個工作日”受理決定制,最大限度方便企業申報,使重要工業産品生産許可證的申辦實現“當日受理、現場發證”。(記者 李承韓)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