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審計署:1363人次因保障性安居工程問題受處分

2017-12-23 13:5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2月23日電(劉紅霞、楊學嘉)審計署審計長胡澤君23日説,對於2016年度中央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的審計工作報告中涉及全國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問題,已有1363人次受到處理處分。

胡澤君23日上午向全國人大常委會報告審計工作報告查出問題的整改情況。她説,截至10月底,各地已整改問題金額494.6億元,整改率93%;處理處分1363人次,制定完善制度709項。

在資金管理使用方面,超過1年未及時安排使用的資金中,有479.8億元已安排使用;被違規使用或騙取、套取、侵佔的資金中,有13.74億元已上繳國庫、歸還原渠道或移交司法機關處理等。

她説,在保障對象資格審核和後續監管不到位方面,有8.49萬戶被取消保障資格或調整保障待遇等,追回違規領取的補助補貼1.03億元;被違規享受或使用的住房中,有3.61萬套通過騰退置換、提高租金、補收差價、調整住房性質等方式進行整改;因配套基礎設施建設滯後無法交付使用的住房中,有11.4萬套完善後投入使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