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公共體育設施服務收費有新規

2017-12-24 11:25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物價局日前修訂出臺《福建省公共體育設施服務收費管理辦法》,新規自2017年12月15日起執行,有效期5年。

新規明確,實行政府指導價管理的公共體育設施應當在全民健身日向社會免費開放;對交付使用後的青少年校外體育活動中心,縣級體育部門、鄉鎮政府和街道辦事處應當按規定落實免費開放政策。鼓勵各地通過財政補助、政府購買服務等方式,支持公共和民辦體育場地設施免費或低收費向老年人開放。鼓勵有條件的運營單位在重大體育歷史事件和重要節慶日等時間,向社會免費開放。

另外,政府服務購買的公共體育設施服務,不得收費。無論是實行政府指導價還是市場調節價,只要屬於公共體育設施,其運營單位都要實行明碼標價和執行免費、低收費開放政策。(記者 潘園園)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