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考試中心回應網傳考研數學輔導視頻泄題確認所舉例題均與實考試題不同

2017-12-27 09:25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針對“網傳某教師考研輔導視頻涉嫌洩露研究生招生考試數學試題”一事,教育部考試中心組織有關專家,對視頻等材料進行了研判,確認所舉的例題均與實考試題不同,該教師及視頻中所提及的老師均未參與2018年研究生招生考試數學科命題工作。這是記者26日從教育部獲悉的。

26日,多名網民發微博稱,2018年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招生考試數學科目出現“神押題”,名為李林的教師在考前押題視頻中舉的例題與實際考試試題十分相似,涉嫌洩露研究生招生考試數學試題。對此,教育部考試中心回應稱:“不實!”教育部考試中心有關負責人表示,任何干擾破壞國家教育考試的行為,一經查實,將依法依規嚴肅處理,決不姑息。(記者 張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