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高速公路百佳示範服務區揭曉

2017-12-29 19:53 來源: 交通運輸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交通運輸部發佈了全國高速公路服務區服務質量等級評定結果。北京竇店服務區等100對服務區獲授全國百佳示範服務區標識,河北香河服務區等400對服務區獲授優秀服務區標識,另有達標服務區1585對、達標停車區309對。

全國高速公路服務區服務質量等級評定工作每兩年開展一次,今年為第二次。全國百佳示範服務區和優秀服務區將獲授統一標識,有效期兩年。交通運輸部組織對全國運營一年以上的高速公路服務區和停車區的服務質量進行考核評定。

按照交通運輸部2015年印發的《全國高速公路服務區服務質量等級評定辦法(試行)》(簡稱《試行辦法》),全國高速公路服務區服務質量等級由高到低分為百佳示範、優秀、達標和不達標四個等級,停車區的服務質量等級分為達標和不達標兩個等級。根據《試行辦法》,評定內容主要包括公共衛生間、公共場區、餐飲、便利店、加油(加氣、充電)站、車輛維修站、客房、綜合服務和基礎管理的服務質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