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千億元貸款助力棚戶區改造

2018-01-02 07:45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開行貴州省分行:
千億元貸款助力棚戶區改造

從國家開發銀行貴州省分行獲悉:截至2017年12月27日,該行已累計發放貸款1006億元支持貴州棚戶區改造,其中2017年當年發放貸款271億元。

數據顯示,截至2017年12月27日,國開行貴州分行累計向貴州棚改項目授信1671億元,累計發放1006億元,貸款餘額768億元,支持範圍覆蓋該省9個市(州)及貴安新區的80余個縣(市、區),惠及棚戶區居民53萬餘戶約180萬人。

近年來,國開行貴州省分行充分發揮專業銀行優勢,參與編制了《貴州省棚戶區改造系統性融資規劃(2014-2017年)》,推動貴州建立和完善了多層次、多元化的棚改融資體系。針對基層財力薄弱的實際,國開行貴州省分行及時建議通過政府購買服務模式推進棚改投融資,配合貴州率先在全國範圍內出臺省級政府購買棚改服務的政策,進一步拓寬了棚改融資渠道。此外,該行加強與各市(州)政府的溝通對接,宣傳介紹政府購買棚改服務的相關政策並提供技術支持,推動各地完善政府購買服務流程,引入社會力量共同參與棚戶區改造工作。(記者 吳秉澤)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