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旅遊局宣佈2018年為“美麗中國—全域旅遊年”

2018-01-14 13:25 來源: 旅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國家旅遊局辦公室印發通知,確定2018年為“美麗中國—2018全域旅遊年”,宣傳口號為“新時代,新旅遊,新獲得”;“全域旅遊,全新追求”。

據了解,自2013年以來,全國各地以“美麗中國”整體旅遊形象為統領,圍繞“絲綢之路旅遊年”等主題開展旅遊外交和宣傳推廣活動,取得了重要階段性工作成果。為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不斷加強“美麗中國”建設,持續推進旅遊市場平衡、充分、可持續發展,更好滿足旅遊者對美好生活追求,確定了這一年度主題。

通知要求各地圍繞“美麗中國—2018全域旅遊年”這一主題,重點做好五方面的工作。第一,提高認識,做好活動設計,即做好各類旅遊市場活動設計,強化品牌建設,注重實際效果,共同推動旅遊市場平衡、充分、可持續發展。第二,針對市場需求,豐富旅遊産品線路,即立足本地資源條件和客源市場結構,做好特色旅遊産品供給,持續優化旅遊服務接待品質,不斷滿足國內外旅遊者多樣化消費需求。第三,整合力量,提高宣傳推廣成效,即繼續用好專業機構、媒體力量,統籌各類宣傳平臺,充分發揮各推廣聯盟作用,不斷提升旅遊宣傳推廣工作實效。第四,重點突出,大力提振入境旅遊,即認真總結近年旅遊宣傳推廣工作經驗,用好“美麗中國”整體旅遊形象,持續提升中國旅遊目的地的國際影響力和吸引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