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支持商業保險機構參與社區養老

2018-01-16 07:29 來源: 工人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福建省政府辦公廳日前下發《關於加快發展商業養老保險的實施意見》,提出力爭到2020年,全省60周歲以上老年人意外傷害保險參保率達55%,80周歲以上參保率100%,並支持商業保險機構參與居家社區養老。

《意見》明確,支持商業保險機構參與居家社區養老、農村幸福院服務,實現規模化、連鎖化運營。推動商業保險機構投資興辦營利性和非營利性養老機構,保障養老服務設施用地供應,允許在辦理農轉用和土地徵收手續時單獨組卷報批。支持商業保險機構依法依規在投資開辦的養老機構內設置醫院、門診、康復中心等醫療機構,符合條件的按規定納入城鄉基本醫保定點範圍。推動建立養老服務機構綜合責任保險制度,力爭到2020年,全省80%的養老服務機構建立綜合責任保險。(記者 吳鐸思)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