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航空將新開呼和浩特至重慶直飛航線

2018-01-17 18:2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天津1月17日電(記者 付光宇)記者從天津航空獲悉,為進一步滿足廣大旅客的春運出行需求,自1月19日起,天津航空將新開呼和浩特—重慶直飛航線。

據介紹,此次新開的呼和浩特—重慶航線由空客A320機型執飛,每週一、三、五和週日執行,每班提供173個座位。去程重慶至呼和浩特GS6596航班,9時45分從重慶起飛,12時15分到達呼和浩特;回程呼和浩特至重慶GS6595航班,13時25分從呼和浩特起飛,16時5分到達重慶。

天津航空相關負責人表示,2017年以來,天津航空在重慶地區開通了重慶—莫斯科、重慶—倫敦、重慶—奧克蘭、重慶—墨爾本等多條國際航線,此次呼和浩特—重慶航線的開通,不僅為內蒙古地區與西南地區建立了便捷的空中通道,也為內蒙古旅客至重慶中轉前往墨爾本、奧克蘭、倫敦等地的國際出行需求提供了便利。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