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重大專項辦公室組織召開重大專項實施管理辦公室主任會議

2018-01-19 13:28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8年1月16日,科技部重大專項辦公室組織召開今年第一次重大專項實施管理辦公室主任會議。科技部重大專項辦公室、發展改革委高技術司、財政部科教司相關負責同志,民口重大專項實施管理辦公室主任、技術總師或副總師,國家科技評估中心負責同志,有關項目管理專業機構及重大專項推進組代表參加會議。科技部重大專項辦公室副主任楊哲主持會議。

科技部重大專項辦公室主任陳傳宏傳達了全國科技工作會議和科技部黨組一號文件精神,並對重大專項2018年重點任務進行了部署。他指出,黨的十九大對新時代科技創新工作作出了戰略部署,全國科技工作會議和科技部黨組一號文件對今年科技創新及重大專項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2018年工作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統領,堅持問題導向和目標導向,瞄準關鍵技術瓶頸,集中優勢力量攻堅,深入推動重大專項成果應用和産業化,確保産出重大成果,保障重大專項戰略目標順利實現。陳傳宏主任對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五點具體要求:一是提高堅持黨對重大專項領導的自覺性;二是緊扣核心關鍵問題,深入開展調研;三是強化監督執紀問責,確保工作落實見效;四是提升重大專項管理幹部隊伍素質;五是嚴守廉政和保密底線。

財政部相關負責同志在會上通報了2017年開展重大專項管理體制改革、簡政放權等重點工作完成情況,並對2018年重大專項概預算工作提出具體要求。

陳傳宏主任強調,2018年是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改革開放40週年,也是重大專項攻堅克難的關鍵之年。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更加奮發昂揚的鬥志、更加紮實有力的舉措,聚焦重點、加快攻關,合力推動重大專項加快實施,為重大專項預期戰略目標的順利實現奠定堅實基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