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全面啟動基層社會治理規範化建設

2018-01-21 11:36 來源: 北京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北京市基層社會治理規範化建設推進大會暨2018年社會建設工作會召開。會議總結了2017年工作,部署了2018年重點任務,本市將全面推進基層社會治理規範化建設,啟動社會治理三年行動計劃。副市長王寧出席會議並講話。

據介紹,今年全市社會工作將做好七項重點工作,將印發實施《北京市基層社會治理規範化建設三年行動計劃(2018-2020年)》及城市副中心和回龍觀地區的三年行動計劃,著力提高精細化管理、精準化服務水平。

此外,今年本市還將新建100個“一刻鐘社區服務圈”,新建200個“社區之家”示範點。截至2017年,“一刻鐘社區服務圈”累計建成1452個,覆蓋率達到87.5%;創建了208個“社區之家”示範點,惠及409萬名社區居民。

王寧表示,2018年是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要做好全市社會建設工作。全市社會建設要做到“六大堅持”,即堅持惠民生,堅持強基層,堅持抓規範,堅持落精細,堅持補短板,堅持強黨建。(記者 駱倩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