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省取消和調整一批行政審批項目

2018-01-22 09:54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政府日前下發《關於公佈省級政府部門第二十一批中央在甘單位第十四批取消和調整行政審批項目等事項的決定》,明確我省省級政府部門第二十一批取消和調整行政審批項目共61項,中央在甘單位第十四批取消行政許可項目2項;省級政府部門取消其他事項共5項。

根據《決定》,我省省級政府部門第二十一批將取消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核發等10項行政許可項目;取消部分內容的行政許可項目8項,涉及聘任校長或主要行政責任人審批、環保設施竣工驗收等項目;取消已暫不列入省級行政審批項目的事項1項;合併實施行政許可項目9項;向市縣級政府下放行政許可項目4項、下放部分審批內容行政許可項目5項;新增行政許可項目8項,包括國家一級保護水生野生動物馴養繁殖許可證核發、農藥生産許可證核發等;行政許可調整為行政確認事項1項;行政許可調整為備案制管理事項2項;行政許可調整為其他行政權力事項2項;行政許可調整為部門內部管理事項1項。變更行政許可項目名稱事項8項;市縣級政府部門取消行政許可項目2項。

《決定》要求,各地、各部門要持續推進行政審批制度改革,加快轉變政府職能,抓緊做好銜接工作,認真落實事中事後監管責任,堅決維護公平公正的市場秩序。(記者 范海瑞 曹立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